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MT MOTORI ELETTRICI

标准单相电机 标准三相电机 滚筒电机 制动电机 双制动电机 特殊电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MTmotori电动滚筒(鼓式电机)产品介绍
MTmotori电动滚筒(鼓式电机)产品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MTmotori电动滚筒(鼓式电机)产品介绍 
品牌: mt-motori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0 18:30
 
详细信息
MTmotori电动滚筒(鼓式电机)产品介绍
MT 电动滚筒完全满足皮带输送系统的要求,无论是标准配置还是定制配置,都是可靠且极具竞争力的动力驱动的理想解决方案。
*紧凑的设计
封闭在铝制圆柱体(通常称为鼓壳)内的所有组件都可以显着减少电动滚筒的尺寸和重量。
鼓壳通常带有凸面以确保中央皮带跟踪,由带有油封精密轴承的端部法兰封闭,并在单轴或双轴上旋转。
易于安装,其气密密封可防止任何润滑剂泄漏。为电动滚筒提供的保护等级允许即使在多尘或潮湿的环境中运行,而不会影响任何内部组件。
*提高安全性
所有运动元件都完全封闭在鼓壳内,因此唯一的旋转部件是鼓壳和端部法兰。
*免维护
终身润滑设计消除了与维护相关的所有问题和成本。
*无噪音运行
精选的部件和齿轮的精确精加工使电动滚筒极其无噪音,因此非常适合在主要要求低噪音水平的环境中使用。
*可靠性
精密尺寸以及所用材料(铝鼓、磨削钢齿轮)的选择使 MT 电动滚筒具有出色的坚固性,同时保证了长时间的耐用性。
*高性能
精确的齿轮精加工和使用的润滑剂类型可以实现非常高的性能。
*电动马达
电动机的开发和尺寸设计是为了在保持低工作温度的同时提供高性能。
鼠笼式转子由轧钢制成,符合非常严格的公差标准,旨在提供 200% 的启动扭矩。
绕组包含一个热保护装置,其端子位于电源电缆内,以防止电机过热。 
MTmotori电动滚筒(鼓式电机)产品介绍
具体型号:
MT RM 72系列电动滚筒(单相/三相)功率0.05KW,皮带传送速度:0.08 - 0.52m/s 滚筒宽度:312 - 612
MT RM 80系列电动滚筒(单相/三相)功率0.05KW,皮带传送速度:0.08 - 0.52m/s 滚筒宽度:312 - 612
MT RM 113系列电动滚筒(单相/三相)功率0.06-0.16KW,皮带传送速度:0.1 - 1.03m/s 滚筒宽度:312 - 1112
MT RM 135系列电动滚筒(单相/三相)功率0.25-0.55KW,皮带传送速度:0.2 - 0.1.25m/s 滚筒宽度:350 - 950
MTmotori电动滚筒(鼓式电机)产品介绍
田文杰
QQ:285059058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5152330
电话:010-64714988-185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9@handelsen.cn
田文杰邮箱:sales19@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5 田文杰微信二维码